補漆筆哪裡買

氣壓太大或者走槍過快都會造成橘紋大,汽車補漆diy氣壓調整在2KPa走槍時要慢,壓實二分之壹重疊噴塗即可。如果烤完發現橘紋大就采取打磨和拋光的辦法解決。
由於底材不幹而在噴塗時又是濕噴或者是原來噴塗了自噴漆以及使用了劣質的油漆在噴塗時出現的化學反應就會造成當咬漆,單獨面積拋光不宜時間過長,用手摸表面不能過熱,拋光時間過長漆面過熱有可能造成失光現象。汽機車補漆筆噴塗厚度以1.5-2遍不宜過厚,否則不容易幹燥。
清漆噴塗完必須要靜置5分鐘方可烘烤。>補漆筆好用嗎?小面積烘烤7-9秒鐘即可幹燥,面積大時相對時間要長,可用手在遮蔽紙上感覺清漆是否幹燥,然後再在漆面用手摸,感覺光滑就說明幹燥了,否則就需要再過壹遍。清漆:噴塗氣壓不能太大(2-2.5KPa)每遍靜置時間1-2分鐘,視噴塗是周圍溫度而定,溫度越低靜置時間越長反之靜置時間就短。噴塗厚度以1.5-2遍不宜過厚,否則不容易幹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