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補漆diy

若想汽車補漆之後和車身匹配,車主們還需要註意幾個細節,汽車補漆教學:在補漆的時候,如果銹蝕不是很嚴重,可先磨去銹斑,待完全擦凈後再塗上壹層底漆,這樣可以防止銹跡擴大。而在專業美容店,壹般汽車補漆的使用方法:電腦調漆、打磨、上底漆、上色漆、上亮漆、烘幹,其中打磨和上漆要求十分精細,要能熟能生巧。
這是汽車補漆的難點,要解決這些難點,謝衛誌先生介紹了”點繽”補漆筆幾點實用的地方。
等到底漆幹了以後,再用補漆筆稍微潤色。在這裏,”點繽”汽車補漆筆的使用和功效,車主完全可以無師自通。色差:對於壹些特別的顏色在噴塗前應進行試噴確定無誤再進行噴塗,修補時應在保證噴塗要求的情況下最大的保留原來的色漆,采用過度修補即可解決色差問題。出現失光:用高速拋光機配合專用的研磨劑進行拋光處理即可復原,以後也不會再出現失光。打磨時用P1500-P2000美容砂紙打磨塵點並全面打磨至啞光(建議使用幹磨設備,如果是水磨就要多用水沖防止夾入砂礫造成劃傷),接口處要輕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