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補漆教學

實際中存在的情況非常明顯,無論從質感還是手感上面只能有舒服來形容,而進過修理廠補過或整噴過的漆面就千差萬別了。補漆筆如何使用?將調好的色漆稀釋充分攪拌(色漆和稀釋劑比例1:1 )並過濾,噴塗時要註意控制範圍,清洗掉傷損部位周圍的泥沙。
如果劃傷較深就需要打膩子,打膩子時先用P240的砂紙把傷損處打磨粗糙提高膩子的附著力,然後用紙巾蘸少許除油劑把噴塗部件擦拭壹遍(清除表面的油漬,要大範圍擦拭),再用除塵布配合氣搶將噴塗部件認真擦壹編就可以噴塗色漆了。噴完後對光檢查有無漏噴的地方,尤其是邊角部位,確認無誤就可以進行駁口處理。(清漆不宜噴塗過厚否則會影響幹燥速度和造成浪費)
若想補漆之後和車身匹配,車主們還需要註意幾個細節:在汽車補漆的時候,如果銹蝕不是很嚴重,可先磨去銹斑,待完全擦凈後再塗上壹層底漆,這樣可以防止銹跡擴大。氣壓太大或者走槍過快都會造成橘紋大,氣壓調整在2KPa走槍時要慢,壓實二分之壹重疊噴塗即可。如果烤完發現橘紋大就采取打磨和拋光的辦法解決。